学校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


[2023-11-2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56

微信图片_20231124100143.jpg

11月23日,学校监督工作联席会在杨浦校区召开,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办,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学工部,审计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辉出席。会议由杨光辉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吕晓东对学校《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实施办法》、日常职能监督工作情况和加强监督协作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光辉指出,监督协同联动是推进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

杨光辉就做好监督联席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职能监督的思想自觉,履行好职责监督,增强监督的意识,提升思想自觉性。二要压实监督责任,常态化梳理职能部门监督重点,监督跟业务工作要有机融合。三要以系统观念统筹谋划形成监督合力,通过监督做到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防患于未然,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为学校申本提供良好氛围。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