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举行长三角中小城市发展研究报告第四次研讨


[2021-04-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042

4月16日研讨会现场(1) - 副本.jpg

4月16日下午,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在杨浦校区召开长三角城中小市发展研究报告2021年度第四次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禇敏出席会议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代理主任逯改以及参与长三角城市发展报告撰写的四位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高昉、刘文华、王桂林、兰晓敏四位研究人员汇报长三角城市发展研究报告各个模块的进展情况,包括总的指标模型、数据的获得路径、人才活力的城市排名情况及各自写作过程中存在的困惑。

褚敏针对研究人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困惑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对应措施,并对长三角城市发展报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搜集数据的准确性;二是在调研的基础上,对长三角中小城市进行交互比较和深入分析,并提出创新的对策建议;三是在确保出版时间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长三角中小城市发展报告。

                                                

供稿: 城市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