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首届BIM应用技能竞赛


[2018-12-2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330

微信图片_20181227111103.jpg


12月26日,国际交流学院BIM产教研国际协同中心BIM逆向现实实训室成功举办“以赛促学,争创优良学风”系列活动之二——“BIM应用技能竞赛”。此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伟庆党总支副书记马花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顾豪杰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陈瑜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研组李新天分团委书记魏艳涛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嘉宾评委。

微信图片_20181227111442.jpg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应用BIM技术相关软件结合“我理想中的校园建筑”主题,在BIM建模和BIM技术应用两个模块中进行角逐。18级学生发挥了创新、创造能力,17级学生利用自己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以及艺术审美性,完成了一幅幅作品,呈现出不同的风格特色。经过评委的评价评分,众多作品脱颖而出,为此次BIM应用技能竞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学院专业特色,让更多同学了解BIM这项新兴技术,也为同学们的自我创新和动手能力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弘扬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优良学风。同时,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为我院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思路。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