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布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布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

(State University of NewYork at Cobleskill)

  

  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是美国一所公立教育院校,于1911年获得办学资格,于1916年正式成立,并成为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的一员。

  该学院被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北部学院之一,普林斯顿评论全美最“绿色”的286所校园之一,也被提名为总统高等教育社区服务校园之一。

  学院可授予副学士和学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本科专业有:农业经营管理、农业设备技术、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工商管理、幼儿和发展、通信技术、烹饪艺术、环境和能源技术、金融服务、渔业和水产养殖、信息技术等。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同时开设有语言中心和网络课程,以方便广大学生的自主化学习。

  学院网址:http://www.cobleskill.edu/home2.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