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管理》杂志-编辑风采[部分]


阅读:8152 次

《上海城市管理》杂志-编辑风采[部分]

王明洲:杂志副主编,汉语言博士、副教授。秉承编辑人的良心,立足专业,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对待编辑工作,围绕学报特色参与策划选题,组织栏目稿件,精心编辑、校对每一篇稿子,最大限度减少编校错误的发生,强化团队编校意识,注重提升学报编校质量。

编辑工作心声:“期盼我们的努力让阅读成为一件美好的事情。”

  

王世燕:编辑部主任,文学硕士,中级编辑。认真对待每一份来稿,能够感同身受每一篇论文背后的付出与不容易。在编校质量上精益求精,勤勉仔细。围绕城市话题主动开展社会联系,努力以专业的办刊搭建作者与读者之间圆满沟通的桥梁。

编辑工作心声:“万人丛中你我因文字结缘,让我们在墨海里携手同行。”

 

胡丹:编辑部美编,行政办公室主任。根据杂志专业特点,在文字排版及图片、色块等的应用上,注重各种编排要素的整体美观、虚实结合,形成杂志独特鲜明的视觉秩序。日常行政事务繁杂琐碎,但注重细节元素的规律排布,张弛有度,井井有条。

编辑工作心声:“做最好的杂志,就应该让读者阅读时感到稳定感和信任感。”

 

王缙:编辑部资深编辑,有近20年编辑工作经验,对编辑工作的职业要求体会深刻,注重研究分析,善于发现、培育高质量的作者。编辑工作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具有努力为他人做嫁衣的奉献精神,积极做好读者与作者之间的桥梁工作。

编辑工作心声:“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许丹:中级编辑,法学硕士,2014年至今从事编辑出版工作。注重编辑业务的学习,重视作者队伍的建设,善于做好沟通与合作,重视按照国家标准认真做好编辑工作,努力让过手的每一篇文章能尽最大可能消除技术性差错,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编辑工作心声:“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