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管理》首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入库期刊


阅读:360 次

1673663694847027.png

1月12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公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 年)》。本刊作为创刊五年以上的老牌刊物首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入库期刊。       

据悉,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以下简称评价院),自2014年起每四年开展一次期刊评选工作,并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该评价报告也正成为目前国内学界主要的核心期刊目录之一,在学术科研单位和机构中影响力日趋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单位的重视和采用。2022年,评价院对我国人文社会科学33个学科类的1924种老牌刊、117种新创刊、148种外文刊和403种学术集刊进行评价。学报首次入选入库期刊。

未来,编辑部将坚持办刊方针、秉承办刊宗旨,继续加强改革创新,坚持质量优先的原则,促进学报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校学科建设、提升学术水平、促进学术繁荣、扩大学校影响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城市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