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与第一八佰伴共建“劳模育人实践基地”


[2019-06-12 10:40:23]

11月29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劳模导师团揭牌仪式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职业讲堂隆重举行。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吉芯芯携公司劳模工作室全体成员,我校副校长范文毅、淦爱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由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邵东东书记主持,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全体教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文毅致辞表示,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大型商业零售企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领军企业,我校与之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既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把“校企合作”拓展到“产教融合”的成功实践。他希望,第一八佰伴劳模导师团的到来能够对公管学院学生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并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在未来的时间里培养出以劳模为榜样的新职场明星。

1512460569921753.png

1512460598141914.png

吉芯芯给师生介绍了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的概况及劳模导师团的情况,同时对校企共建的“劳模育人实践基地”在学生社会实践及顶岗实习环节的育人效果表示了期待

范文毅与劳模工作室代表郭强共同签订了《劳模育人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与吉芯芯女士共同为劳模育人实践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blob.png

淦爱品向第一八佰伴的劳模代表授予了劳模导师聘书,并代表学校向第一八佰伴劳模导师团对学校育人工作的支持再次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秉持是金子终究会发光的信念,坚持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和创造性劳动,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争当新时代里践行和弘扬劳模精神的生动载体。

大会为2017年度参加全国及上海各类技能大赛的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1512460723451110.png

15124607356539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