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近劳模》社会实践团荣获2018年上海市“知行杯”二等奖


[2019-06-12 09:43:44]

实践团成员图片.jpg

日前,从团市委传来喜报,我校《走近劳模》社会实践团在2018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中表现出色,通过前期的预赛、复赛和决赛等多轮比赛,在全市50多所高校共80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团市委和市学联联合主办的2018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二等奖,是全市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团队。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教育中心主任王梦林全程指导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和“知行杯”比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校《走近劳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由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教育中心牵头,在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共同组建,成员由王梦林、祝世彬、兰宇新、张航、崔娜娜等5名老师和22名首批劳模精神教育实验班同学组成。实践团以“学习劳模精神,传承时代之光”为主题,围绕“家国情怀之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之开拓创新,执着追求之爱岗敬业,匠心独运之精益求精,无私奉献之淡泊名利”等五条主线,在上海和福建两地开展了一系列“走近劳模”的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走近劳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能够获得突出成绩,填补我校获得此项比赛的空白,一方面是我校同学始终以劳模为榜样,以劳模精神为指引,团结合作,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成果,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各个学院的全力支持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教育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