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杏花楼劳模育人实践基地揭牌


[2019-06-12 10:37:40]

1月9日下午,我校“杏花楼劳模育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新雅大厦五楼举行,上海杏花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谢玉莹、上海市劳模汪夏萍,我校副校长淦爱品和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食品专业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仪式由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佳秋主持。

淦爱品副校长和谢玉莹副主席签署劳模育人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杏花楼劳模育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上,作为我校劳模特聘教授的汪夏萍劳模表示,她将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好劳模特聘教授的德育育人功能,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为企业和学校培育职业素养优良和职业技能过硬的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劳模基地签约.jpg

劳模基地揭牌.png

淦爱品副校长和谢玉莹副主席表示将以劳模育人实践基地共建为契机,积极推进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德育育人、现代学徒制、产品研发和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组织开展劳模、大师上讲台工程和师傅带教制,营造劳模和大师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号召学生以劳模、大师为标杆,学习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树立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理念,做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