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就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3-11-30 13:46:00]

微信图片_20231129154436 - 副本.jpg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奉贤校区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就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长叶银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光,副校长仓平出席会议,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久事旅游集团嘉宾、各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2023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汪鹤主持。

何光总结回顾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深入分析工作开展中的问题及原因。他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书记、校长亲自带队访企拓岗,全体就业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服务毕业生,2023年就业工作成效明显,进展顺利。2024年就业工作要切实推进目标落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

何光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2023年上海市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代表束琴、鲁明旭进行交流发言。

仓平对2024年实习与就业工作作部署,她从岗位实习、学生升学、岗位素质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做分析,要求教学条线和就业条线紧密配合,了解岗位需求,精准分析判断业态变化,加强对学生基础素质和职业态度的教育。

杨浦区首个大学生就业能力实训营即将在我校落地,会上进行了启动仪式,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向就业办授实训营营旗,仓平向合作单位久事旅游集团授牌。

微信图片_20231129154442 - 副本.jpg

叶银忠与二级学院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叶银忠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就业工作战线以及支持保障部门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提出2024年就业工作要在不低于2020年工作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要求就业工作开展做到以下三方面:一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大专业调整力度;二是推进就业工作任务落实,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分析研判就业工作问题,加强岗位信息收集,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和学生教育,要加大力度营造就业氛围,重视学生的教育引导,掌握工作方法。

2024年,学校将继续保持就业工作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建设职教强校,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