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


[2019-11-06 13:54:38]


CZ8A7533.jpg

11月1日下午,我校“新时代 新青年 新跨越”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全部赛程圆满结束,在奉贤校区田径场举行了闭幕式。副校长郭洪涛出席,学工部、团委、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参赛队参加。闭幕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磊主持。

此次运动会既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以及团体接力赛等径赛项目,也有考验运动员身体素质的跳高、跳远以及掷铅球等田赛项目,另外还设有拔河、“毛毛虫竞速”等趣味项目,与田径项目主要比拼身体素质不同,趣味项目更加注重团队配合与身体协调性的较量。在趣味项目的比赛中,大家增进了感情,也收获了轻松与欢笑。

CZ8A7481.jpg

闭幕式上,郭洪涛宣布本次运动会团体奖、优秀组织奖、开幕式表演奖的评选结果,并且为获奖的学院进行颁奖。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开幕式表演二等奖,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摘得开幕式表演奖桂冠。郭洪涛代表学校对第三届校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本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携手共进,为了城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最后,王磊宣布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由体育部承办,校工会、学工部协办,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有800余名学生、2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在比赛中展现了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发挥了不俗实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47名运动员获得个人奖;8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6人次、2团队共刷新了8项校运会纪录。

CZ8A7506.jpg

运动会在响应“新时代 新青年 新跨越”号召同时,通过比赛激发师生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强健体魄和健全人格,体现我校培养新时代德技双修的一流工匠人才的信心与决心。

供稿: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