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高雅艺术进校园顺利举行


[2021-04-01 12:52:00]

RGBO6233 - 副本.jpg

3月31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高雅艺术进校园在奉贤校区小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淦爱品、学工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淦爱品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第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他表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活动将结合科技类、创新创业类,艺术类等展现形式,打造具有城建特色的劳模工匠校园文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添砖加瓦。他提出,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对内是展示青年学生风采的平台,能够帮助同学们挖掘兴趣,提升综合素养;对外是学校的窗口,希望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能够在活动过程中注重创新和积累,取得良好的育人成效,将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打造成我校的文化名片。

开幕式上,上海滑稽剧团带来了“防范最有戏”——法制宣传校园行系列节目表演。专业的表演艺术家们以安全工作为基础、以实践案例为蓝本、以安全防范为主题,为城院师生呈现了一台高水准的法制育人精彩表演,让高雅艺术真正走入校园、贴近生活。

RGBO6316 - 副本.jpg

RGBO6329 - 副本.jpg

第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结合了两年一度的校园科技文化节与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建校65周年暨新城建组建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在我校“立人、立德、立业”的校训指引下,根据校、院两级设计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科技类与文艺类活动菜单,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多的探索机会和展示平台,引领城建学子提升创新意识、文化品位和艺术涵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