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9-11-06 13:49:50]

10月16日下午,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市奉贤西点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副校长淦爱品、学工(武装)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淦爱品与上海市奉贤西点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付军校长签订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同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淦爱品代表学校广大师生对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对上海市奉贤西点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建立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就是为了“不忘初心”——不忘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奋斗的初心,不忘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初心,不忘中华民族复兴伟大目标的初心,不忘城建学院建设“全国优质校、上海一流校” 的初心,不忘学院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的初心。

国防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更好的促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 。

供稿:学工(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