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2019-10-08 17:57:43]

     金秋时节,梦想起航,9月6日至7日,学校2019级新生如约而至,分别奔赴奉贤、杨浦校区。他们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齐聚城院大家庭,期待在梦想中的大学校园里迎来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寂静一夏的校园也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急新生所急、想新生所想,尽可能为新生提供便利。”奉贤、杨浦两校区迎新工作同步开展,新生走进校园,咨询点、报到点、学院平面图、新生报到流程图、绿色通道指引等各种与入学报到有关的标识一目了然。学校所有迎新工作集中办公,各学院各专业均安排新生辅导员和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办理入学登记注册手续、填写个人信息、领取校园卡、现场咨询、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照片采集等一站式优质服务,充分体现了“温暖贴心、便捷高效”的迎新理念。报到点人潮涌动,欢声弥漫,热闹非凡,新生报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周密的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报到期间,校长叶银忠、副校长淦爱品、学工部部长王磊等亲赴现场,深入到各个新生报到点亲自指导开展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赞誉,很多陪同家长表示,把孩子放在城建学院学习,家长能放心、安心、舒心。

     迎新期间,不论是阴雨连绵还是烈日当空,校团委“城·心”志愿者都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奔波忙碌,分工协作,环环相扣,负责新生陪同、引导前往、答疑解惑等工作;他们以微笑迎接新生,以言语温暖新生,以行动贴近新生,及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温馨周到的服务。